杂食er & 喻黄本命

爬墙了 雷安号@西辰辰辰辰辰☆

【王黄】标准答案

动画人设相关脑洞
大眼帅天天萌,没看过人设图的各位快去看。
=================

当黄少天看到在微博看到动画人设的时候,他的内心是拒绝的。

谁又把老叶的虚胖吃掉了,作画的是个兴欣粉吧!不过就算隔着屏幕,黄少天也感受到了一股蜜汁脸T的气息,张嘴就是呵的那种,光冲这点他还是在心底给作画师打了个及格分。

周泽楷这小卷毛又是怎么回事,敢情前两天没在群里出现是去烫了个头,他又看了一眼孙翔,叹了口气心说帅哥就是会患偏头痛的毛病,轮回的队医到底行不行啊?

我大蓝雨什么时候才能有个妹子呢?黄少天看着兴欣里三个妹子的人设感叹,电竞里妹子是稀缺资源没错,但也没见过像蓝雨一样跟没有简直是隔着层加厚的绝缘体,他混迹微博和论坛多年,自然也是知道“连蟑螂都是公的蓝雨庙”的都市怪谈。

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己的人设图。

乍一看有些可爱,再乍一看还是可爱,评论里迷妹已经喊上了天,翻来覆去都是可爱,萌,之类的字眼,还有许许多多争着抢着想给他当妈的。

这种感觉简直是......卧槽啊!他和喻文州常年(单方面)争着队草的名号,往事不堪回首,结局是他被安了个队宠的名号,还是一次性全票通过,不得反驳不的上诉。

国家队那会也不知道是谁翻出了他留在喻文州笔记本上的自画像,黑历史啊黑历史,然后他就又广大网民被封了队宠。

根本不想要啊!黄少天只觉得宝宝委屈,他觉得自己很帅很酷,虽然不高,但衣服搭配得好腿看起来还是挺长的,虽然有小虎牙,但虎,虎的意思不就是威风八面吗!他觉得自己根本不是有卖萌路线的料!

他想,我这么帅气的一个boy,大家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会。

wuli天天,咋看咋甜!

喻文州指着微博评论笑眯眯地看他,告诉他,有时候真理是掌握在多数人手中的。

叛徒啊!!!黄少天喊,王八蛋老板喻鹤楼,坑了他的副队跑了!喻鹤楼你不是人,你把队草名号还给我!

是是是,喻文州应得但是爽快,我王八蛋,我不是人,可我的副队都叛国通敌了我一个光杆司令有什么办法呢?

微草的队长和蓝雨的副队长双双在一个月前脱了单,一起的那种,世风日下,人心险恶,喻老板表示他一点也不想吃这口狗粮。

黄少天自然是听得懂他的队长在说什么,但是他决定没听到于是他没听到!

充耳不闻的他鼠标一滚就看到了王杰希的人设。还是那熟悉的一米八一,还是那熟悉的大小眼,戴着名为爱情的滤镜他多看了几眼,决定还是给作画师打个满分,再加一分让他骄傲好了。

看着看着他觉得不对,机会主义者的剑圣大大是很敏锐的,哪里不对他一时半会也说不上来,但是感觉,感觉知道吧,他说不对就不对,况且现在还是在蓝雨的地盘。

盯着久了连喻文州也看不下去了,他走过来说,看看就够了啊,不然我报警了,秀恩爱也要按基本法的。

黄少天心想他冤啊,可他身为对方的男朋友,有责任有义务有必要从一堆草蛇灰线中揪出那点违和感。

灵光一闪福至心灵,他忽然就醍醐灌醒——这个王杰希,看起来太正直了!

特别正人君子特别说一不二的严肃作风。

这么想着他自己手比脑快地给那位发了QQ信息。

“大眼大眼,人设图看到了吧,你怎么这么正经。”

本来打的是正经帅,但是黄少天决定删掉帅这个字。

王不留行的QQ头像是亮着的,不一会儿回复就来了。

“我本来就很正经。”

黄少天想象他说这话的语气,面无表情,好像在跟你公事公办,可其实他的坏心眼多着呢。

“倒是你,挺萌的。”

呵呵,呵呵,果然下一句冲着他的逆鳞来。

要忍,不能炸毛,黄少天不想让他得逞,魔术师的招数奇诡充满套路,但九曲十八弯后想达到的目的只有一个,黄少天才不会让他轻易得逞。

“怎么,激起微草好爸爸的父性了?”

黄少天的脑海里这个人是坏心眼的,可再仔细一想他的眉眼五官也确实是一本正经的。那问题出在哪儿,他怎么会觉得男朋友一本正经的模样有点违和?他想想想,差点就唱起了聪明的一休,认清楚了问题再顺藤摸瓜找答案对剑圣大大来说不是难事。

他脑海里的王杰希还爱笑,不是他自己那种特别阳光灿烂的笑,而是微微勾起嘴角,明明得意到不行但还是要端着的那种笑。

这么想着太过鲜活,仿佛那个大小眼随时都会从脑海里跳出来。

他如此熟悉他,这让他想到其实他们认识了很久。

在训练营的时候他们仅有一面之交就开始不合,这么一想简直像是命运为宿敌战队写下的伏笔。王杰希出道的那一年黄少天还在训练营里吃瓜,一通陌生的电话问怎么没在赛场上见到他,语气淡淡的听不出情绪。

对方语气淡淡地说,怕我?

黄少天回的咬牙切齿,是啊,怕抢了魔术师的风头。

黄少天当然也不是光吃瓜,他看着那个人,强大,特别,披星戴月,拉风得不行,他想,这个人是我的对手。

再后来冷静沉着的王队背负起了微草向前飞去,心理年龄蹭蹭蹭往上跑,可眼尖的粉丝用无数截图和gif证明王杰希对上他的时候画风就会变生动,称这是可爱的化学反应,王黄头顶青天!

而王杰希在一起访谈中回应他俩是普通同事的关系,评论里办公室地下恋情的呼声又一阵盖过一阵。

真理有时还真是站在多数人的一方,药庙之间无伤大雅的火花四溅,结果还真开出一朵桃花。

后来黄少天问过他,为什么不在一个特别的日子表白,比如你的生日或我的生日。

王杰希还是一本正经地表示,那样就少一个纪念日了。

他说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我希望可以填满三百六十五个纪念日。

他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值得纪念。

那人也不知道怎么掉的技能点,情话随口就来,嗓音又低让中招的对象轻易就面红耳赤。黄少天被他羞得支支吾吾,抬头又发现对方那种得逞意味的笑容。

然后不由分说地被压着交换了一个吻。

被吻得七荤八素的那位脑内不由得浮现四个大字,一号加粗的那种,那四个字是不如撩天,他偶然发现王杰希的微博小号也刷这句话刷得风生水起。

回忆到这里,黄少天一拍脑袋揪住了答案的小尾巴,那个正经到不行的王杰希,确实是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才会将那点坏心眼展露无疑,比如唬自己说大小眼是能看到六界生物的阴阳眼,比如盯着自己看被抓包就否认说是在看相。哈,他终于做出了这道考题的标准答案。

王杰希的技能点点再多再怪又怎么样,反正条件限定是只能对黄少天使用。他是他一个人的魔术师,他和他见招拆招打得难舍难分。

他们作为对手多年没确切比出个上下,那么只好把自己赔给对方,也算冤有头债有主,在名为一辈子的时长里接着纠缠。

他再看了一眼人设图,心想,萌就萌吧,我男人负责帅就好了。

这时对方的QQ信息咚咚咚又来了,毫不要脸地又占了他一个大便宜。

“是啊,爸爸想你。”

恭喜恭喜,又多了一个出动画人设纪念日了。

评论(22)
热度(40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西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