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er & 喻黄本命

爬墙了 雷安号@西辰辰辰辰辰☆

糊墙组《南极冰》repo

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ಥ_ಥ
已加入“文评写得比原文好”&“被神仙吹了是一种怎么的体验”系列
我跟你们噶,写repo这个才是真仙女,无论长相还是她的文!
大家等我拿到本子了再来吹爆这位女神!!

国际关爱话唠组织—炩十二:

本子收到啦!迫不及待的拆了飞机盒,亮膜滑溜溜的,真是非常干净、非常漂亮的小薄本呀!趁着打鸡血的来个repo!不然真是不知何年何月了……也希望收到本子的小可爱们也能repo一下啦!写文是个很耗费心力的事情啦,每一句赞美都是太太们的动力呀!(挥舞小旗)


 


首先让我大力赞美一下封设太太!封面真是太好看了!众所周知,《南极冰》是一本极冷CP本,每个主创,都是极地科考员,守着寥寥无几的粮食过活,而在企鹅受到保护后更加岌岌可危(不是)。而我们的封面,就是那种站在冰窟窿里抬头看天的感觉,深深浅浅富有层次的灰,晕染出点点滴滴通透的蓝,隐约有一种愿为所爱画地为牢的牺牲感,这封面、主题与名字真是呼应的完美无缺。没人知道,从笔记本封皮到现在的打印版,封设的每根头发都经历了什么!只好大力赞美了!!!——洞主!你掉的每一根头发,都是我们的爱!


赞美主催白总!!!这本是一个会永远拖下去的本子,多亏了白总,审稿、催稿、联系各种人,可以说没有白总就没有南极冰!——白总!辛苦了!但是还是期待你下海哇!


 


介于太太们的文还未解封,我会尽力不剧透的!总之!为太太们疯狂打电话!


白叶太太和阿秋太太真是非常非常厉害了。终于理解校核姐姐与主催的惊叹,是流畅、帅气、一气呵成的文!非要说,只有帅裂苍穹可以形容了!为太太们献出膝盖!


 


然后我要吹一发我们的尾巴太太。


提问:什么样的人最帅?


回答:吊儿郎当的人认真时最帅。


《愿赌服输》便是这样一个跳脱、潇洒不为束缚的人,他一边说着冷笑话一边做着夸张的颜艺,而你笑着笑着,忽然间,就泪流满面了。


尾巴用欢乐的笔触写了一个非常庞大丰富的故事,剧情真是非常饱满,小男孩相遇相伴,见识过生离死别与厚重的爱,少年心性看不懂猜不透,那边索性放放吧,避开阻碍、避开世俗、避开不公,简简单单两个人握着手,惠风和畅,万物自在,便是天长地久。


提问:年少时会怎样爱上一个人呀?


问答:温度、湿度、天气、阳光……每一个存在都恰到好处,你一回眸他一笑,岁月便老了。


尾巴太太的文,又善良又浪漫,又萌又暖,好看就是好看,如同她本人一样好看,是仙女无误了!


 


最后再让我来吹一发我们的莫默太太。


《孤单心事》我读了很多遍,在交终稿之前我们互相捉虫,就着电子档读,起先被这对CP所惊到,非常佩服这个脑洞,随着一遍又一遍的读,又折服于那种涓涓细流感,把初恋的惶恐、暗恋的酸楚融在成长之中,蓝雨便是他们,他们便是蓝雨,两人从稚嫩相互扶持相互陪伴着,支撑着蓝雨走向远方。用句很俗套的话说,天天若是蓝老板年少轻狂的平淡时光中的那抹惊艳,蓝老板便是为天天默默守护温柔了十方岁月。


谁会不被感动呢?谁又没有青春呢?


我们年少时光里,每个辗转反侧的夜,每个光怪陆离的梦,那些孤单、那些寂寞、那些咬着牙的坚持,我们是何其有幸能遇见那束照进黑夜的光呀!


那场雨,落在每个爱过的人的心底,淅淅沥沥,下了整个夏天。


我们莫默太太,就像她笔下的天天,一分活力二分机敏三分阳光四分坚韧,余下九十分,便都是可爱!


 


文盲如我,表达不出太太们的文章万分之一棒,请大家一定要去看原文哇!(哇哇大哭


总之,十分期待接下来的《北极海》了!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西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